追求美麗是每一個女人終生的課題


但是真正的美麗不該是只有表面


身體和心靈也都該美化


HULA對於追求真美的女性們


提供了一個至高無上的身心靈運動~


開始接觸HULA以後


有什麼好事呢?


對平常運動不足的消解


還有夏威夷獨特的和緩韻律所產生的放鬆效果


更有進一步減輕壓力療愈心情的功效~


如果更加深入去了解HULA的背後意涵


對夏威夷文化的理解和對大自然的崇敬


會在跳HULA時更能感受到


肢體感情的表現也會更加的豐富


不知不覺中提昇了心靈層面


真正的美麗


將從你的身上展現出來!


無關跳的好與不好


最重要的是


感受性


也就是舞動的喜悅


漂亮的第一個條件該是


笑臉常開



無論是初學者或有一定程度的舞者


純粹的舞動+自然的笑容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


<漂亮>的


HULA GIRL~~~~~~~~~*


*還有不要再問我跳HULA會不會瘦或可不可減肥


我只能說跳任何舞蹈都可以有瘦身的效果


但前提是要持之以恆OK!


我不想要做誇大不實的宣傳


但是


透過正確的學習HULA


獨特的半蹲姿勢



的確有助於*腹筋的鍛鍊:提氣縮小腹


                   *背筋的伸展有助消除背部多餘贅肉


                   *呼吸筋:胸線的提高是可以期待的


                   *改善下半身水腫*矯正骨盤歪斜


另外


                  *平常較少用到兩腕的肌肉經由使用得到刺激後對緊實很有幫助


                  *手腕的動作對背部筋和腰側筋肉也可達到延展的效果



其實


                  *半蹲姿勢並不會照成蘿蔔腿而是可以讓腿部線條更優美甚至腳踝會變細喔!


                  *赤腳是跳HULA的另一個特色


                   就跟腳底按摩是一樣的道理


                    腳底板直接接觸地板刺激反射的結果是提高了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


                   *腰部的擺動則是會有瘦腰的效果


                   *對容易有腰酸背痛的人也有緩和的療效ㄛ~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會覺得怎麼這麼神奇**********


事實上這也不是我說了算的 書上寫的大家不一定都要相信 專家說的也不見的每件事都是正確的


但是如果是對身體無害的話


我想當然是自己身體力行 親身來體驗


才是最能證明我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嘛



最近在誠品發現有在賣從日本進口的一本書 名叫<はじめてのフラ>


這是介紹關於HULA的雜誌 裡面有很多HULA的知識和為了第一次接觸HULA的人提供的一些建議之類的


不過


通通都是日文....


But看不懂日文的人也有很多精美的圖片可以欣賞ㄛ~


一本售價要505NT


媽呀


跟日本一樣


貴ㄟ


對有興趣的人我是蠻推薦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n17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