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palai夏威夷語是蕨葉的意思


這個3人團體驚人的美聲 就算把他們拆開也還是各有獨當一面的超強唱功


2002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makani oluolu(舒爽的微風)即造成相當大的迴響



而我學的第一首HULA舞曲就是makani oluolu!


Kuana Kehau 兩人都是夏威夷大島出生兩人也曾在Johnny Lum Ho門下學HULA


Keao 最早本身就是歌手 還得過歌唱比賽大獎也曾出過個人專輯~


呼浪網站上播放的歌曲就是makani oluolu


他們的專輯曲曲動聽


在此跟大家大力推薦喔~


第二張專輯Ke 'Ala Beauty



第三張 Ka Pua Hae Hawaii




7年前攝於日本簽唱會



*跟大家說一個小八卦 中間這位女士聽說是由男變女的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噓!不可以說是我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n17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