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呼浪舞團發生了ㄧ些事


歷經了ㄧ些不愉快的分離 令人痛心疾首的背叛, 再次體認到人心的難測 及人情薄如紙的事實



選擇見了面當不認識 不打招呼


連基本做人道理都不顧的行徑



 

連最基本得尊重都沒有了

人跟人之間還剩下什麼?


這些負面的不開心的人事物 真的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但是,這些都已經成為過去式



MADE IN NANIHULA 是永遠無法抹殺的事實


以下這段分享 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現在的我 很好




想法觸發感受
當憤怒或難過的時候,我們總是責怪別人。指責別人是很容易的。難的是去接受其實是想法引發了感受。我們可以看見,對思想和感受負起完全的責任,將能大幅的改變生活。
...

也許你會覺得改變我們的生命太過遙不可及,但我們是能做到的。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頭腦,從而改變我們的感受。我們選擇如何看待事情,我們選擇如何對情況作出回應。我們為自己負責任,幸福是一種選擇。
我對我今天的感受負責任。我的想法影響我的感受。


 

我們不必要為了一些小事而浪費時間,多花些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比耿耿於懷收穫的要多。

耿耿於懷,就是對自己自信的挫敗,就是對自己前進的障礙,就是對快樂的傷害。

放棄這些不相干的心靈負累,不要做一個耿耿於懷的弱者,而要做一個寬容的強者。...


看淡了,一切就變得簡單。
釋懷,其實就在那麼一瞬間。

 

 ALOHA IS LOVE. 愛有力量,仇恨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n17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